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7-05 23:21

《荣耀》亲密度图标为什么不显示

《《荣耀》亲密度图标为什么不显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王者荣耀当我们和好友亲密度到达600的时候就可以建立更加亲密的关系,现在有恋人和基友两种选项可以选择,在游戏开始界面,我们通过点击游戏右上角的好友列表可以查看到当前好友,在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与好友的亲密度...

当亲密度达到600走后,选择你想要成为恋人或者基友的玩家,选择左下角的建立好友关系,一定要达到亲密度满哦,不然会提示亲密度满即可建立关系,当你向好友进行申请后,只要好友同意之后你们就建立完恋人或者基友的关系了...

在游戏中互相赠送英雄或是皮肤,一次性可以增加10点亲密度,但是英雄和皮肤也都有上限,除非你是土豪,直接用英雄和皮肤刷亲密度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