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5-26 20:00

荣耀新版狄仁杰技能解析 混伤射手防不胜防

《荣耀新版狄仁杰技能解析 混伤射手防不胜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该技能可以说是狄仁杰的保命技能,虽说该技能不可以控制住敌人,但是可以使自己不受控制,接着从容撤退到安全位置,所以在团战时不能率先释放该技能...

此技能CD时间较长,所以不要随意释放,在这里有两个建议给大家:1、可作为先手技能,团战控住一个敌人,减少他的双抗,轻而易举的被己方集火秒杀,瞬间造成己方五打四的优势局面;2、由于技能的伤害非常高,也可作为后手击杀残血的手段,该技能是非指向性技能,所以释放需要一定的预判...

下面我们来分析狄仁杰的技能连招,一技能需要贴脸释放才能使伤害最大化;二技能保命手段不可轻易释放;大招则是巨额伤害与控制,所以推荐技能连招为:大招+普攻+一技能+普攻+普攻+二技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卓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