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5-22 15:49

荣耀新版狄仁杰即将上线 令牌满天飞你怕吗?

《荣耀新版狄仁杰即将上线 令牌满天飞你怕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前版本的狄仁杰比较坑的在于作为一个射手的狄仁杰的火力太差了,3个技能看起来就像一个法师,但是又没有法师的技能强势,同样,作为射手来说,持续输出能力又不够,狄仁杰重做后,令牌满天飞的2技能能恶心死对面的英雄...

解析:狄仁杰的被动是辅助强化狄仁杰的攻速和移动,这个被动在前期看起来效果不明显,但是到了后期,依靠出装,狄仁杰的攻速起来之后,叠加被动技能,狄仁杰的攻速越来越快...

出装解析:狄仁杰的新出装完全可以是标准的射手型出装,那就是以收割和持续输出为主,因此,核心便是增强攻速和暴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卓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