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5-18 09:41

荣耀新版刘备技能解析 半肉型远程战士

《荣耀新版刘备技能解析 半肉型远程战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解析:此技能作为刘备的主要输出技能使用,“双发”造成的伤害享受物理攻击加成,且增加移速的效果也使得刘备更具操作性,在贴脸输出的可以利用一技能进行快速走位,提前化解不必要的危险...

团战中,刘备应选择适当的切入时机用二技能快速切入,撞击到敌方英雄后,开启大招和一技能进行贴脸输出,因为被动和大招的存在,使得免疫控制技能的刘备很难在短时间内被击杀,这也保证了刘备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从而正式成长为一位名副其实的输出与生存能力兼备的战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卓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