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5-12 17:03

荣耀地图改动分析 打主宰不如拿暴君?

《王者荣耀地图改动分析 打主宰不如拿暴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王者荣耀必点 如何解决游戏高延迟掉线问题

有多少五杀毁于延迟?有多少晋级赛输在掉线?又有多少团战死于网速不稳?

你的荣耀我的心 好王者就是干将莫邪

关于干将莫邪的的历史渊源就不在这里再跟大家过多赘述,总之他们确实是来自古书里的一对伉俪夫妻,丈夫叫干将,妻子叫莫邪。但!干将并非渣男!同时,莫邪也是一位深爱丈夫的妻子,总之这对在历史读本中深藏功与名,

与《王者荣耀》职业战队对战:酷派改变者S1带你High

中国有句俗话叫“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玩游戏也是一样。你可能每天花在游戏上的时间有数个小时,水平已经“登堂入室”,但是真正与职业玩家对战,还是能学到很多技巧。酷派在发布了年度旗舰产品酷派改变者S1之后,特意准备了一场品鉴会,邀请用户与职业游戏战队对战,体验巅峰快感。这场品鉴会举办地是北京知名艺术区——798艺术中心的小柯剧场麸子餐厅,时间则在12月28日晚19:00。据内部人士透露,这场品鉴会不仅有精彩的对

王者荣耀寂然5个国服最强 网友:梦泪第一韩信地位不保!

梦泪绝对是《王者荣耀》职业选手中最具人气的选手了,2016年KPL职业联赛时的韩信偷家,让他一举成名,成为名噪一时的第一韩信,而且梦泪的韩信胜率,也高达76.5%。不过这里也有一位15岁的天才打野少年触手直播寂然,他韩信的胜率已经高达86.6%,比梦泪还要高。最最可怕的是,他居然直播着打排位,不知不觉已经承包了整个韩信的国服最强榜!国服战力是从左到右,这排行榜意味着,战力榜全服的前五,都被寂然占据了!一个人把五个号?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怎么玩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玩法介绍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玩法是一个特殊的模式。王者荣耀边境突围怎么玩?

王者荣耀每日小队任务奖励介绍 王者荣耀每日小队任务奖励内容一览

不少的吃瓜群众都很好奇王者荣耀每日小队任务奖励介绍是怎么样的,所以为了能让各位更加的了解这个小知识,下面就来为各位讲解一下王者荣耀每日小队任务奖励内容一览,希望帮到各位。

王者荣耀里这些图标代表什么意思 99%的人还不清楚

很多朋友都在游戏有些图标都整不明白,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一下头绪,反正就知道也不是什么坏事,起码能说出来,但是尽量把重心放在技术上的研究比较好,这个就大概了解下就OK了!

王者荣耀边境突围英雄推荐:新手必看攻略法宝

相信有不少的玩家都在思考王者荣耀边境突围用什么英雄最好,毕竟这个对咱们的帮助的确挺大的,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讲解一下王者荣耀边境突围哪个英雄最厉害,希望能够让各位了解到边境突围英雄推荐。

触手小新单排百把韩信上王者 网友:S8赛季自带BUG完不成

昨天触手直播《王者荣耀》的百万人气主播实力派小新一播成名:原来是他给自己定下目标:一天直播单排只用韩信上王者。虽然最后稍稍超时,直播了 26 个小时,但总算是实现目标——在刚好 100 场的时候,打上了王者,成为《王者荣耀》史上第一人。 26 个小时不间断的直播时长,也着实让粉丝们捏一把汗,生怕小新半夜需要救护车。有玩家指出,理论上,在始终全胜的情况下,连胜(5*3*4/4)*3+1= 46 场就可以成功打上王者,但实际情况是?

王者荣耀重做刘备怎么玩 新版刘备技能使用技巧

在王者荣耀中,新版刘备定位为战士,相对于之前版本,新版刘备抗伤能力更强,伤害更高,玩法也更多样,不过刘备依旧是需要依靠普攻来打出成吨伤害,增加了控制能力的刘备单挑能力得到了不错的强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