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4-28 09:32

荣耀狄仁杰混伤打法教学 令牌在手天下我有

《荣耀狄仁杰混伤打法教学 令牌在手天下我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狄仁杰的强势就在于其被动,第三次攻击会发射随机令牌,相当于每三次普攻就相对于随机放一个技能,所以攻速对狄仁杰来说非常重要,装备需要主加攻速,来快速普攻触发被动,让狄仁杰在团战中无往不利...

总的来说狄仁杰的伤害主要来源于三次普攻之后触发被动打出的随机令牌,所以这套出装主要就是加攻速,使狄仁杰的随机令牌可以源源不断的触发...

狄仁杰一般和辅助走下路,前期打法是利用兵线压制迅速推塔,由于狄仁杰的令牌都是AOE伤害,所以清兵是很快的,但是注意令牌都是直线释放,所以在清兵是站在正面攻击,不要站侧面,这样可保证令牌能攻击到所有兵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卓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