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4-26 11:47

荣耀干将莫邪怎么玩 干将莫邪技能详解

《荣耀干将莫邪怎么玩 干将莫邪技能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正式上线体验服!作为一个远程类的消耗法师,干将莫邪可以在消耗战中发挥最大的优势!一起来看看干将莫邪的技能分析吧!...

点评:又是一个法师伤害+消耗的技能,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被动效果,看起来打到大后期无敌的技能,也就是干将莫邪,后期没有上限!!!...

总结:从技能上看,干将莫邪是一个三个技能都是伤害的法师,可以说伤害无解,在消耗战中非常无情!而且还有一个看起来后期无敌的二技能被动!但是短板也明显,除了一个击退和大招的减速外,没有其他保命技能,被对面刺客盯上很难逃跑!这也是法师的通病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卓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