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4-17 15:05

荣耀秒人是刺客的必修课 兰陵王也不例外

《荣耀秒人是刺客的必修课 兰陵王也不例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兰陵王首先使用大招隐身正面向敌方英雄靠近,此时被动有移速加成,一下子缩短了与敌人之间的距离,在靠近敌人时不必着急着破隐冲锋,应该先使用二技能给敌人造成减速,接着使用普攻和一技能令敌人眩晕,因为破隐后的攻速有加成,所以此时普攻的输出就显得十分高效,最后再次施放大招冲锋,缩短敌人在期间逃跑拉开的距离...

兰陵王的隐身靠近敌方英雄时候,敌方英雄上方会有提醒,所以敌人肯定会有所反应,此时兰陵王施放二技能留人时就需要注意预判...

兰陵王的输出较高,但可能因为技能操作或者预判失误,导致技能没有击中目标,让敌人残血逃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卓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