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3-30 15:58

荣耀兰陵王隐着身竟然也能上分!

《荣耀兰陵王隐着身竟然也能上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解析:在前期,巡守利斧能使兰陵王在野区快速刷野发育,能够带来不错的收益,到了中后期可以将巡守利斧升级为巨人之握,增加兰陵王生命值的还能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疾步之靴能让脱离战斗的兰陵王更快地支援辅助友军;到了中期,暗影战斧的被动能降低对方移速和增加护甲穿透,提升了兰陵王的输出能力,减少冷却时间能让兰陵王频繁地用一、二技能进行输出;冰痕之握不仅能够提升自身的生命力和减少冷却时间,其减速效果配合兰陵王的二技能更是让敌人插翅难逃;步入后期,名刀·司命在提升兰陵王的物理攻击和减少冷却缩减的还能为兰陵王免疫致命伤害;最后的破军,其高额的物理伤害也让兰陵王在团战中有强大的输出,更容易突击后排,击杀脆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卓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飞飞,最火AI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