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3-16 17:23

荣耀排位热门射手鲁班七号输出爆表

《荣耀排位热门射手鲁班七号输出爆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解析:破灭君主属性均衡,增加攻击和吸血,给予鲁班七号额外的输出值以及攻击速度;急速战靴增加攻速和移动速度;闪电匕首在增加攻速和移动速度的被动技能携带了连锁放电效果,使得鲁班七号的被动技能能够轻易打出伤害;无尽战刃增加暴击率和暴击效果,配合闪电匕首效果更佳;泣血之刃增强攻击和物理吸血,续航能力大幅提升;而破甲弓则是打肉必出装;纯净苍穹在被控制时使用最佳,同时还有降低伤害作用,对鲁班七号的帮助很大...

综合属性:+16%暴击率、+9物理攻击、+64物理穿透、+10%攻速、+10%移速...

鲁班七号的生命值相较于其他射手更较低一些,加之鲁班七号没有位移或加速技能,因此鲁班七号携带一个疾跑技能就非常有必要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卓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

七年之痒竟是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