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3-15 17:35

荣耀版鲁班技能解析 出装推荐教你鲁班无限扫射流

《荣耀版鲁班技能解析 出装推荐教你鲁班无限扫射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鲁班不仅依靠他的技能震慑敌人,还有被动的触发让他拥有瞬间爆发的能力...

该技能带有控制效果,有利于鲁班保护自己,使他能打出更多伤害...

解析:破灭君主是许多射手必备的装备,增加鲁班攻击速度和一定的吸血能力;急速战靴增加攻击速度,而移速让鲁班能更好地调整自己的位置;无尽战刃提高了鲁班的攻击力和爆发,使他的输出威力巨大;破甲弓带来的护甲穿透,可以保证鲁班对坦克的伤害,提高击杀率;泣血之刃不仅带来物理攻击效果,其吸血效果还能保证鲁班的续航能力;而贤者的庇护可以让鲁班复活后继续参与战斗,变相增强鲁班的输出能力...

鲁班的大招适合开团的时候第一时间释放,打乱敌人阵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