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3-14 12:08

荣耀花木兰重做专属铭文限时上线 诸多皮肤火热折扣!

《荣耀花木兰重做专属铭文限时上线 诸多皮肤火热折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木兰重生登场,英雄皮肤限时折扣火热进行中!木兰重生登场后,官方同时开启了情人节活动以及为花木兰上线了专属铭文宝箱...

花木兰(英雄):588点券(原价688点券)...

皮肤-剑舞者:230点券(原价288点券)...

皮肤-兔女郎:470点券(原价588点券)...

花木兰专属铭文宝箱限时上架:...

价格:280点券(原价400点券)...

使用花木兰击杀*5人:铭文碎片*15...

使用花木兰55匹配或排位胜利*2场:铭文碎片*30...

皮肤碎片商店更新为:激情绿荫,隐刃,异域舞娘,三太子,维京掠夺者,精灵公主,西部大镖客,白色死神,未来纪元,幽灵船长,乱世虎臣,黄金武士,大发明家,金属风暴,死亡骑士,魅力维加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