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3-07 15:05

荣耀赵云新皮肤引擎之心 这个细节你注意到了吗?

《荣耀赵云新皮肤引擎之心 这个细节你注意到了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赵云的全新限定皮肤引擎之心从昨天开始正式发售,在很多玩家被BMW和炫酷变身的特效所吸引购买的只有少部分玩家注意到了这款皮肤的细节...

但是回过头看看这款皮肤的时候,右边皮肤特性介绍中第三条:宝马专属回城图案,括号中竟然写着限时拥有...

其实仔细想想也就能理解了,宝马为了宣传T1系列,一个月的宣传期自然是足够了,所以完全没必要持续投资,这也和必胜客是一个套路,过了宣传周期,就会把植入的广告剔除,但是玩家们一提起魔法厨娘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必胜客,而本次的引擎之心也是,虽然过了一个月BMW标志没了,但是一提起引擎之心,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宝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梧桐说篮球”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