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2-26 01:20

荣耀大乔即将上线 荣耀大乔连招分析

《荣耀大乔即将上线 荣耀大乔连招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大乔即将上线,王者荣耀大乔连招分析...

介绍:这是让大乔成神或者成坑的重要技能,什么时候传送传送位置都是很重要的,不过大乔的传送不是强制性的,玩家看得见传送位置也能选择是否传送...

在开团的地方开大招穿队友过来!在大招的地方放沉默,保证下来的队友不会被敌人的技能控制!如果有敌人接近队友,用击退控制下敌人!当然这时候也可以接个2技能把残血的队友传回家,沉默技能好后,在传送的地方放个沉默,保证队友的安全...

这两种出装适合两个不同方向的大乔来玩,大乔很多时候都是当辅助英雄来玩的,辅助就没有那么多的讲究,只要尽量保证自己的存活就好,然后给队友提供足够的帮助,法师出装想玩的好比较不容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