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2-10 15:53

荣耀体验服资格申请地址 荣耀体验币怎么兑换

《荣耀体验服资格申请地址 荣耀体验币怎么兑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赛季结束时,根据大家的体验服积分排行榜排名在15个工作日之内针对于召唤师绑定的现网帐号发放奖励!9.绑定正式服的召唤师才可获得奖励,请召唤师在赛季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绑定,不然奖励无法发出哦~体验币兑换1.使用体验币兑换奖励,将扣除体验服背包中的体验币,兑换的奖励将在1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您所绑定的正式服的角色邮箱中;2.获得奖励的正式服QQ账号/微信账号,必须与参与兑换的体验服QQ账号/微信账号一致;3.体验币兑换奖励将不定期进行更新,具体更新时间,以官网公告为准,在奖励更新前,单个奖励有次数兑换的限制;4.体验币兑换奖励的一切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