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1-25 12:34

八百比丘尼黑科技过红叶副本第十层

《八百比丘尼黑科技过红叶副本第十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八百比丘尼的黑科技阵容无反击通关红叶的羁绊副本第十层攻略带给大家,看看阵容的配置和技能的使用说明,八百比丘尼+四兔子如何通关。四只兔子用黑科技过副本的套路大家估计已经很熟悉了,但是红叶副本里的小怪自带反击,输出位伤血会很厉害,回血的话就会费火,很容易导致兔子断火GG,所以接下来我想分享一套不会断火不会被反击的阵容首先你要有一只八百比丘尼,对,这是克制反击的最佳人选,技能如下用于封印会反击的小怪,可惜我脸黑,所有技能都满级以后才学会这个技能,所以级比较低,不过几率也够用了用于给输出回血我的阵容是一速:184二速:155三速:137四速:120输出:132因为红叶的一速要求不高,170足以,所以我把御魂凑了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