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6-12-27 09:52

荣耀KPL联赛上单刘邦攻略详解

《荣耀KPL联赛上单刘邦攻略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要统计一下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中BP也就是选取率和禁用率最高的上单英雄中最高的一定非刘邦莫属了...

在这一点上刘邦并没有占什么优势,但是大家一定不要忘记了刘邦的一技能还有一个在后期让人十分绝望的护盾,而且刘邦的护盾在一定时间之后还会爆炸,造成基于自己最大生命值加成的魔法伤害,就算刘邦发育的并不是太好,但是到十五级之后最少也是能够拥有10000左右的基础血量,有了生命值的伤害加成可以说刘邦作为坦克英雄也能对敌方的输出英雄造成足够的威胁...

刘邦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一点,因为不管多远的距离刘邦都能在三秒之内抵达,这也是刘邦如此热门的原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游次元”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