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6-11-25 09:11

荣耀宫本武藏重做 新版宫本武藏出装分析

《荣耀宫本武藏重做 新版宫本武藏出装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广大玩家的强烈呼吁以及期待中,全新宫本武藏已经正式发布,包括外形在内的各个方面相较于老版都得到了很大提升,虽然还是熟悉的味道,但已不是原来的包装...

因此宫本前期必须以最快的速度清野怪来发育,做出前期的第一把核心装备巨人之握,有了巨人之握的寒冰惩击后,宫本的机动灵活性大大提升,再配上影忍之足的提速和免伤,使宫本前期可以游刃有余的追击或逃跑...

泣血之刃可以帮助宫本回复大量血量,无论是在团战还是在对线时都能极大的提升续航能力,让宫本有打持久战的能力,三圣之力的全方面加成效果可以让宫本各方面都实现均衡,而且被动效果搭配技能施放,可以让宫本轻松打出更高额的伤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