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6-11-07 19:01

全民泡泡大战彩虹时刻触发攻略 彩虹任务怎么通关?

《全民泡泡大战彩虹时刻触发攻略 彩虹任务怎么通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全民泡泡大战彩虹时刻怎么玩,下面本人就带来彩虹时刻的作用以及触发条件、彩虹任务过关的介绍,来看看什么是彩虹时刻并且怎么触发吧!...

在全民泡泡大战游戏触发彩虹时刻要在极限模式挑战中,不过触发几率比较小,玩多了极限挑战多试几次就可以触发出彩虹时刻了!只要你持续进入极限模式触发的几率会变大,所以玩家们可以连续进入几次来获得触发几率...

只要在极限模式里触发了彩虹时刻就可以进入做彩虹任务了...

那么以上就是全民泡泡大战彩虹时刻触发解析以及彩虹任务通关攻略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