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6-06-23 16:08

荣耀暗影杀手兰陵王装备解析 杀人于无形

《荣耀暗影杀手兰陵王装备解析 杀人于无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样的属性调整也使得兰陵王这个隐形杀手这一属性得到进一步的突出,在隐身中悄悄接近对手,然后一击毙命,根据这一特点所以兰陵王在出装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高爆发的装备,让兰陵王可以做到一套技能秒杀敌方脆皮...

第三件则可以选择出一件无尽战刃,让兰陵王的伤害大幅增加,同时大幅增加暴击几率,可以让兰陵王瞬间打出爆炸伤害,做到一击致命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成为真正的暗影杀手...

所以第一件装备推荐出暗影战斧,加物理攻击和冷却缩减的同时还增加最大生命,让兰陵王的生存能力得到提高,同时受到普通攻击还会增加自身移速,让兰陵王在撤离时也更具有优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飞飞,最火AI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