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6-05-19 14:21

荣耀曹操出装攻略铭文技能详解

《荣耀曹操出装攻略铭文技能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技能简要分析:被动每次普攻都能减少2技能冷却,所以主点2技能搭配被动,能在线上消耗敌人...

分析:泣血提高曹操自身吸血率,保持能和敌人在线上消耗;抵抗之靴可以增加韧性,减少敌方英雄的控制,让曹操有输出的机会;破灭君主增加攻速和吸血,而被动可以对坦克造成高额伤害,让曹操打坦克也不虚;暗影战斧配合破灭,能大幅度提升输出伤害,又能减少冷却时间,让曹操不断使用2技能;闪电匕首增加攻速,还增加移速,可以让曹操搭配1技能更快地支援队友;血魔之怒可以让曹操多一个保命的机会,在团战中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