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6-04-26 14:11

荣耀新版花木兰攻略技巧 爆炸木兰依然无解

《荣耀新版花木兰攻略技巧 爆炸木兰依然无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花木兰是一个近战类型的刺客英雄,想要玩好花木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对英雄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熟练的练习,才可以将花木兰的暴力展现出来...

由于花木兰是一个近战英雄,在团战中需要贴脸才能打出输出,而花木兰本身又比较缺乏保命的技能,所以的金身有躲避被敌人集火或骗技能等好处,用来弥补花木兰的生存能力较差的缺点...

花木兰的主要输出手段是三段一技能释放之后触发的被动技能接平A,这样才能打出爆发伤害,被动技能在释放技能后重置普攻,并且普攻能够造成高额物理伤害,这使得花木兰的普攻可以成为主要输出手段,合理的利用技能过后接平A,才能有效的利用被动而达到输出的最大化,而不是脸滚键盘无脑放技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4399.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