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6-02-04 13:03

《超能继承者》闪耀宝石玩法

《《超能继承者》闪耀宝石玩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次小超和大家分享了暴击和抗爆宝石的插放策略,不知道各位继承者有没有感受到战力数值以外的隐性变化呢?还想感受更多吗,别着急,今天小超将继续和大家探讨反击和防反宝石的插放策略,小板凳继续搬好抢占前排哦!...

前排坦克吸收了所有的普通攻击和对位型技能,因此配置高反击宝石可以以极高的频率触发反击,既能消耗对方后排的血量让其命悬一线,又能以高频率的反击极大提升自身怒气回复速度,更为频繁地施放技能...

在一次AOE技能的施放中,对方所有受到攻击的英雄是可以同时触发反击的,若是我方AOE英雄没有配置防反宝石而导致被对方三人同时反击,就变相地相当于受到了一次三人集火攻击,对我方英雄的生存是极为不利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253手游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