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5-12-28 11:54

荣耀达摩打法出装介绍 绝命回旋踢攻略详解

《荣耀达摩打法出装介绍 绝命回旋踢攻略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护国安邦惩奸恶,道法自然除心魔...

相信玩过lol的朋友都知道...

团战时需要你做的就是使用1技能对敌方脆皮或者最大的威胁突脸,然后使用大招把他踢回来,此时1技能会刷新冷却,继续突进敌人,再配合队友把敌人击杀...

如果达摩想要开团,释放无相接近目标后可以闪现到敌方后排踢回脆皮输出;如果自己的团队遭到敌方团队追击,也可以踢走对方的突进英雄保证自己后排输出的安全...

这里有个达摩的小技巧说一下,就是达摩的1技能释放出去之后,达摩的位置会在敌人的身后,注意,不管你从多远的位置使用技能位移过去,只要打到敌人,你的位置都会在敌人的身后,这就说明了,位移过去后只要你手速够快按下大招,把敌人踢回已放塔下,完成一次炫酷的单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着迷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