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10-09 16:43

LOL中秋国庆大作战活动怎么参加 LOL中秋国庆大作战活动地址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近期,lol开展了中秋国庆大作战活动,活动时间是从 9 月 30 号到 10 月 10 号,那么LOL中秋国庆大作战活动怎么参加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LOL中秋国庆大作战活动地址。

LOL中秋国庆大作战活动地址:请点击

让我们来看看活动规则,首先是玩游戏得勋章活动,单人玩和组队玩都可以获得勋章奖励。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勋章时,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邀请好友是本期活动的特殊任务,只有部分幸运用户可以参与,邀请好友可以获得勋章奖励,本任务每大区仅限完成一次。任务奖励只能领取到当前绑定大区。奖励会立即到账。本次活动仅计算极地大乱斗、召唤师峡谷匹配或排位模式的胜利。好友数据以 2017 年 4 月游戏数据为准,可能与最新数据略有差异。

以上就是LOL中秋国庆大作战活动地址了,更多精彩的资讯敬请关注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