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8-14 16:10

OMG俱乐部向灾区捐款8w余元 网友:超棒的,我OMG!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四川九寨沟地震,OMG俱乐部向灾区捐款8w余元,指定用于九寨沟灾区救援,众多OMG粉丝们对OMG俱乐部此举无比赞赏,有粉丝甚至高喊“超棒的,我的OMG!”。

四川九寨沟遭遇地震之后,OMG的许多员工彻夜未眠。OMG俱乐部回忆到当年5. 12 的时候,俱乐部成员的很多人还是中学生、小学生,在四川的家乡亲历了地震,所以记忆犹新。后来 2014 年,OMG俱乐部由四川成都迁至上海,然而,乡音不变,命运与共,此次捐款更是表面了OMG俱乐部心系家乡,心系灾区的心。截至 8 月 11 日 21 时,九寨沟7. 0 级地震共造成 24 人死亡、 493 人受伤(其中重伤 45 人),转移疏散游客、外来务工人员共计 61500 余人(含 126 名外国游客),临时安置群众 23477 人。武警官兵正加紧救援,早一分钟发现,就多一分希望。

OMG俱乐部表示为了致敬这些“最可爱的人”!已经将OMG淘宝官方旗舰店自今年 7 月 26 日起上线发布至今的所有赢利,共计 80273 元悉数捐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指定用于九寨沟灾区救援。OMG俱乐部表示愿用这份爱连接每一个个体,让我们大家一起重建家园。

加油九寨沟!加油四川!九寨不哭,OMG与四川同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