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8-05 17:39

LOL董小飒生日当天干了件大事 Miss撒娇:臭董伟不带我吃鸡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前天是LOL主播董小飒的生日,当天晚上他人气暴涨直接登顶,送祝福刷礼物的人更是多,miss也前来祝福。不过当天小飒不仅生日还干了件大事,他和王者荣耀主播嗨氏竟冰释前嫌和好了!

对没错!董小飒竟和前段时间与他撕B撕得差点闹翻的嗨氏和好了,当时因为虎牙冲榜的活动,英雄联盟阵营和王者荣耀阵营互相斗起了气,董小飒正是LOL方的领军人物。不过这一次他却因为服了嗨氏的契约精神而主动向他示好,此事恐怕也与先前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跳槽有关,似有暗讽其人品有待考证的意思。

对此,嗨氏和嗨妈两人都很快在微博上回应了董小飒,日常商业互夸了一波,不过明显双方都已经没有任何芥蒂了,嗨氏也借机祝董导生日快乐。

同平台的一姐miss自然也是前来祝福了董小飒,不过她这祝福画风似乎不太对,竟然撒起了娇。

miss在微博底下留言到:生日快乐,不带我吃鸡的臭董伟。也难怪有网友说:大小姐你这撒娇的宛如一个高仿号啊,一点架子都没的,好歹是一姐了,不要牌面的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