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8-04 13:49

质疑SKT的人还是太年轻 牛肉面诅咒已被破解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大家应该都还记得在LOL洲际赛上一则有趣的事情,那就是调侃已久的“牛肉面诅咒”。曾经娜美S4的时候就被一碗牛肉面打败,这个老梗就被流传下来,结果恰好的是,SKT就在洲际赛全队也吃了牛肉面,导致比赛失利,而且重点是回韩国之后的九连败,让不少网友惊呼牛肉面诅咒还是吊!

因为SKT这支拿下无数冠军荣耀的队伍在LCK夏季赛上的九连败,让无数的网友摸不着头脑,不禁产生质疑为什么一颗常青树就如此轻易的倒下了?甚至非常多的人开始嘲笑SKT终于是不行了,是时候让位了,有的网友还跑到SKT的官方微博和直播间底下进行嘲讽。

就在昨日,SKT以1比2打败夺冠热门的KT银河战舰,电信大战落幕,KT对阵SKT已经是5连败了,精彩的比赛给所有之前嘲笑过SKT的人当头棒喝。

作为LOL世界第一的战队,在最后是走出了低谷期,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S7马上就要到了,难道今年的冠军依旧还会是SKT?所以说,任何时候都不要小瞧了这支顽强的战队,你大爷终究还是你大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