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8-04 13:48

都别吹“走A怪”了 厂长韩服偶遇走A怪抓的他怀疑人生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大家好,我就是一天不节奏,浑身就难受的撸小人,欢迎大家收看《搞事周刊第四期》。

话说最近“走A怪事件”闹的是满城风雨,RNG的一个青训营的17岁小职业选手受到了众多LOL玩家的关注,网友们纷纷吹上了天,还没正式的打比赛,“国产天才ADC”“Uzi接班人”各种光环加身,一时间那是叫一个人声鼎沸,那么这位“走A怪”真的如此之强吗?

就在近日,厂长在韩服排位偶遇了这位知名的传奇ADC“走A怪”。走A怪依旧使用着自己最为擅长的老鼠和辅助风女,厂长也必然是听说了这位走A怪的鼎鼎大名,所以整场比赛争锋相对,死抓下路,前期仅仅6分多钟就双杀下路,至此,每隔一段时间就各路的英雄没事就来下路逛逛,“走A怪”直接被抓的怀疑人生。

厂长也找到了这个“走A怪”弱点,你不是喜欢玩老鼠和大嘴么,虽然后期都是非常的强力的ADC,但是最为致命的弱点就是没有位移!所以厂长全输出装,见到老鼠一套就带走,你还想走位?走个蛇皮位啊!最终老鼠的战绩是1-8,被厂长玩弄于鼓掌之间。

你们要说一场比赛代表不了什么,那么好把,接下来再看看这个。

因为走A怪无论是在国服还是韩服的王者局都已经非常的出名了, 各种职业选手遇到他认识也不意外,有网友爆料,兮夜也在排位中遇到了这位神奇ADC“走A怪”。随后就被坑成狗了,大怒骂走A怪分打的高实则是菜逼。也有一些媒体爆料,这位走A怪的脾气似乎不是很好,有人截图了他在韩服疯狂骂辅助的画面,这样看下来还有可能是一个输了喜欢怪队友的人。

大家对于国产ADC有着这么高的期待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天天这么吹,等到打比赛的时候万一要是GG了,那怕是这位新人是要被喷成狗的,还没怎么比赛就心态炸裂,那是很影响一个人的状态,还是理智一点,别吹成神就好了。

搞事不偿命,挂了属意外,点关注,不迷路,以上就是本文所有内容,感谢您的收看,请期待下一期的《搞事周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