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8-02 09:18

RNG发布声明表示“走A怪”没开挂 Faker现在的脸疼吗?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LOL圈子都被一个词点燃了,那就是“走A怪”,在韩服出现了一名叫zhanqisususu的选手,凭借犀利的走A技巧让Faker,bang等顶级世界选手质疑是开挂,随后被曝光是RNG青训营的职业选手,很多网友甚至是圈内的解说主播等都指责这种开挂行为,一时间闹的是沸沸扬扬。

这件事已经处于风口浪尖上时,RNG在昨日发布了正式的澄清内容,表示网上流传的“走a怪”就是皇族RNG青训营的队员,擅长的英雄就是大嘴和老鼠,并不是开挂,实力就是这么强悍,并且之后将出战TGA,请大家保持关注。

“走a怪事件”的真相终于是水落石出了,可算为LPL长脸了一波,连顶级职业选手都会质疑开挂的操作,由此可见这位ADC的实力了,之后质问这个“走A怪”的护国大法师joker,也正式的道了歉。

很多网友也认为这个“走A怪”怕是第二个Uzi了,RNG的AD位后继有人了!又一位草根的隐藏BOSS级别的ADC的发现,真的是可喜可贺!

虽然这件事最后的结局是喜人的,但是大家还是不要过度的吹捧,还是期待之后这位名副其实的走A怪在比赛场上的发挥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