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7-28 17:03

LPL主持余霜小姐姐微博撒狗粮 网友直呼:吃饱了吃饱了!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想必经常观看比赛的玩家都知道,如今能称得上LPL赛区的小姐姐非当前热门主持余霜莫属了,她以乐观开朗的主持风格赢得的LOL观众的青睐。同时余霜清纯美丽的高颜值外表也征服了不少的宅男粉丝。然而让人惋惜的是现在余霜小姐姐已经是名花有主了,不少网友也表示十分的痛心。

然而更让网友想不到的是,一向低调的余霜居然也开始撒狗粮了,就在近日,余霜在微博上晒了一组与管泽元的情侣队服合照,粉丝更是直呼:“管泽元夺妻之恨不共戴天!”

从这波撒狗粮可以看来两个人相处得还是相当融洽的,照片上的管泽元也是一脸幸福的样子,穿着OMG新队服的他们两个人,还真的有点夫妻相。

俗话说的好,兔子不吃窝边草,然而泽元哥却貌似很轻松就就将余霜小姐姐给拿下了,这人很多网友义愤填膺。然而相比之下,对于颜值更高的解说记得Remember,经常被网友撮合与骆歆小姐姐,只可惜最后仍没能在一起,看来颜值不一定管用,喜欢才是硬道理!对于余霜的这波狗粮,大家有何想法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