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7-28 13:32

IM战队暗讽OMG是黑暗势力 LPL撕逼内讧精彩万分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LPL夏季赛正在进行中,昨日就为大家报道了IM战队还没开始打比赛,官方的微博就又开始搞事情了,把所有骂IMay的网友全部截图制作成了一张海报,并且在跟OMG比赛前就放出来,剑指OMG。

这就是跟OMG隔空喊话了,这赢了其实还好,重点是IM战队很尴尬的输了,而且还被OMG堵在泉水虐了泉,这个就很搞笑了,随后,IM战队在输了比赛之后更为过分的明指OMG为黑暗势力,话说不是你们IM战队先起的头吗?

这样的举动开启了满满的嘲讽技能,瞬间吸引了无数网友的仇恨,IM一意孤行,不管任何谩骂,还是依旧熟悉的逗比风格,果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都让人怀疑这个真的是EDG的二队?

LPL的战队在内讧上不得不说是第一了,看来未来两个战队还是会上演各种撕逼大戏,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还能指着这些天天内讧的战队去争夺冠军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