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7-27 09:32

IM战队对阵OMG官博又搞大事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大家好,我就是一天不节奏,浑身就难受的撸小人,欢迎大家收看《搞事周刊第一期》。

大家都知道,IM自从和OMG战队因为鼠标事件结怨之后,每次两支战队对阵的时候,IM的这个官博就偏偏会出来搞事情,来带节奏,本来以为洲际赛之后就能变得正常一些,就最近的一些表现来看,还是老样子,感觉IM这个官博是打算一条路走到底了。

在7月27日,IM再次对上了死对头OMG,可能是因为之前的怨气太大,又开始搞事情了,IM在官博上发了一张很有深意的海报图,其中把所有OMG粉丝谩骂IM战队的话语全部截图并且制作成了一张大海报!然后上面赫然写着IMay VS OMG!

不得不说IMay心可真大,就不能好好的正经的发次微博吗,这意思就是跟OMG的粉丝说,只要下午IMay赢了,你们这些喷子就自打脸了,让你们无地自容,贴出来公告下。

所以一些网友跟撸小人一样很困惑啊,为什么偏偏就要做出这样的事情,明知道会被喷也义无反顾,难道不知道很招人厌恶么?

不得不说的是,IMay这样的做法,不仅仅不会让其他人高看一眼,甚至还会越陷越深,既然是打算这样做了,就不要怪其他网友黑了,这就是咎由自取!

搞事不偿命,挂了属意外,以上就是本文所有内容,感谢您的收看,请期待下一期的《搞事周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