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7-21 08:57

LPL夏季赛厂长把京东战队打野养猪 皇子整场1600伤害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LPL夏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自从EDG从洲际赛浴火重生之后,在夏季赛的表现就十分的抢眼,已经是五连胜了,位列A组的第一位,已经失去两员强大的韩援之后,EDG终于是从低谷之中走出来了,大家会发现质疑厂长4396的声音也是越来越少。

在昨天的一场EDG对阵JDG的比赛中,厂长把自己养猪场厂长的名号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了,把对面京东战队的皇子直接圈养了,导致整场比赛输出1600!这是在职业赛场无法直视的战绩。

本场比赛完全是厂长的带起的节奏,频繁的帮助中路建立起优势,导致岩雀伤害爆炸,打团完全是碾压,到后期团战都是0换5,一鼓作气的拿下了本场比赛。

很欣喜看到厂长状态越来越好,经历过了S6之后的失败,厂长还是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到现在也是以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虽然年龄确实是大,但是依然是LPL的一颗常青树,也希望厂长在这次S7的世界赛场上会发光发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