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7-21 09:03

SKT九连跪全队懵逼不肯离场 所以WE赢了最弱的战队?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关注LCK赛区战事的基本都知道,曾经不可一世的SKT战队已经陷入了魔障当中,上周就5连败了,本周还以为能反转,毕竟公认的世界第一强队不是浪得虚名的,没想到的是SKT7连跪。

然而在昨天结束的LCK夏季赛中,LZ大败SKT,也就是说SKT这支世界第一的队伍已经是九连败了!Untara已经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了。

“王力宏”教练也是被气的不行,看来就九连跪的战绩是影响非常的大。

SKT全队都陷入了沉默,教练就是教练,前一秒还气的不行的“王力宏”教练,下一秒就安慰起了队员,也看的出SKT应该是状态不好,要说最开始的跟WE打的时候是傲慢,但是现在已经不能这样说了。

不知道为什么SKT会到如此的境地,很多网友都说可能是这个版本不适合,小编觉得不尽然,其实可以了解到的是,全世界的LOL战队的实力差距都在缩小,LOL这款游戏已经出来这么多年了,战术比起DOTA2可变性还是差太多,所以在个人实力差距不大,战术运营越来越成熟的今天,SKT的优势已经慢慢没了,自从WE打出血性的那场比赛之后,好像冲破了什么禁锢,会发现很多战队对阵SKT也越来越有自信了,这也是为什么SKT连跪的原因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