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6-28 10:42

淘宝权宣布重回LPL加入NB战队 网友:NB已经是电竞养老院

《淘宝权宣布重回LPL加入NB战队 网友:NB已经是电竞养老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北京时间2017年6月27日,曾经LGD著名的打野选手淘宝权宣布正式以自由人的身份加入NB战队,之前淘宝权在直播中就有透露打算去北美联赛战队,已经在谈了,没想到的是,这才没过多久,NB战队就拿下了这位曾经的冠军打野...

而如今,淘宝权正式加入NB战队,也代表着NB成为了LPL的第三支全华班的战队,淘宝权又是跟死亡宣告碰头了,两个人都在快被LPL队伍抛弃的时候,被纳入了NB战队,随后就有很多网友嘲讽NB战队是电竞养老院和垃圾回收站,看起来,大家还是不信任他们的实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