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4-19 16:33

LOL新版阿木木打法攻略 7.7版本阿木木出装

《LOL新版阿木木打法攻略 7.7版本阿木木出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OL7.7版本今日上线,阿木木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下面为大家带来LOL新版阿木木打法攻略...

那么盲僧在一级时会受到阿木木的被动技能的效果影响大概为8%的额外伤害,而在之后阿木木每提升六级获得一次数值为5的魔抗削减也将一直赶不上盲僧每级成长1点的魔抗数值,也因此,在1级之后的等级中,阿木木的被动带来的额外魔法也不会超过这8%甚至会越来越低...

继续沿袭上个版本首先两件装备选择符能回声和冰杖,回声的移速加成对于需要贴脸输出的阿木木来说相当适宜,回蓝的效果对于阿木木W、E技能频繁使用存在的高额蓝耗也很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