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4-14 09:53

LOL7.7胜率一飞冲天!阿狸木木称霸外服

《LOL7.7胜率一飞冲天!阿狸木木称霸外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转载:不久前在美服和韩服已经正式更新了7.7版本,那么今天我就对外服大数据做一个统计和分析,帮助大家更好理解新版本的英雄趋势...

狐狸凤凰稳居榜首,或将成为近几个版本上分最稳定AP...

即使在新版本中也是如此...

首先最强力的一类仍然是坦克刷子型,艾翁虽然用的人少但是强力度异常高;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木木的技能更新,他也从一个排名靠后的位置一下子提升到了总英雄排名第一的位置...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辅助仍然是上分位置推荐,玩得好作用不必中上单差...

这不,数据马上就打脸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2PK”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