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4-12 10:49

LPL主持人余霜再次采访司马老贼 冷漠帝王依旧如同死鱼

《LPL主持人余霜再次采访司马老贼 冷漠帝王依旧如同死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在所有的LPL的职业选手中,不苟言笑的人有很多,但是做到如同司马老贼这般的冷漠的,还是头一个,就在这两天的LPL比赛后,大家喜欢的美女LPL主持人余霜再次的采访起了司马老贼面对笑靥如花的余霜,司马老贼还是保持冷漠...

余霜作为LPL的一位新晋的美女主持人,现在已经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认可,不仅是身材还是颜值都是非常的nice,一般的人面对这样的美女主持人,重点还是非常的热情的提问,都会放下身段来回答,但是对于死鱼脸的司马老贼还是无动于衷,坚持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这种冷漠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