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2-28 13:53

《英雄联盟》概念图竟长这样?画风简直“惨不忍睹”

《《英雄联盟》概念图竟长这样?画风简直“惨不忍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转载:在新英雄制作之前,设计师们都会制作一些概念原画,看着一张张的精美作品,不禁让大家为那些技艺高超的画师们点赞,但在一张精美原画出来之前,它的概念图会是什么样子呢?拳头公司的高级游戏设计师FeralPony分享了自己所创作的作品,这些作品简直是“不忍直视”,感觉像幼儿园的水平...

”这样的传统还带了一个作用,一些时候官方画师受到这些杰作的鼓舞,他们拼命的绘画就是为了能尽早将这些临时占位图换掉...

当时,游戏的研发团队也为该英雄感到惆怅,因为她和别的英雄太过相似...

赫卡里姆、劫、锤石、亚托克斯概念图...

娑娜、基兰、维迦、塔姆肯奇概念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迅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