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2-20 15:36

LOL新区男爵领域明天开启 新区活动奖励一览

《LOL新区男爵领域明天开启 新区活动奖励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报道:2月21日首个全网络大区男爵领域将正式开放!不同网络间的阻隔将不再成为问题,因为毕业工作四散各地受限于网络而无法一同开黑?入驻新区男爵领域,让这一切阻碍彻底消失,重拾好友间开黑的激情吧!...

大区特色:全网络大区,电信、联通、移动、长城等所有的网络都可以低延迟畅玩,天南海北的朋友可以共同在一个大区,不怕毕业/开学/工作等地区改变...

最先在新区达到满级的玩家将得到皮肤奖励...

1.1~1000名:获得限定版哥特萝莉安妮皮肤一个...

2.1~10000名:可以在限定版国王拉莫斯皮肤一个...

组队金币奖励开启,预组队人数越多,金币奖励越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