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2-13 10:23

弟弟终于要露面了?虎牙直播骚男回馈千万订阅满足十粉丝愿望

《弟弟终于要露面了?虎牙直播骚男回馈千万订阅满足十粉丝愿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几日骚男再次达到了一个里程碑,直播订阅人数居然达到了突破天际的1000万!...

1000万是什么概念呢?55开目前有将近680万的订阅人数,而PDD老师则有将近350万的订阅人数...

据说骚男为了庆祝突破千万周六元宵晚上会发福利以及抽10位厅里粉丝上麦真情互动以及帮他们完成一个愿望,不知道到时会否有粉丝提出要Gay骚男呢?或是让弟弟露一次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