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6-11-03 17:13

虎牙直播miss直播澄清与王思聪和若风绯闻

《虎牙直播miss直播澄清与王思聪和若风绯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EDG队内父子局?PawN与Deft虎牙直播中路对决

随着德玛西亚杯的结束,Pawn和Deft都进入了调整休闲的时期。成为了虎牙直播平台中出勤率最高的两位主播。而前几日也许是因为无心排位,也许是离别将至,EDG的两员大将最终开始了一场巅峰对决的SOLO局。当然,两名韩援之间的战斗是没有翻译的……在激烈战况的背后隐藏着无数渴求翻译的网友……于是乎,这场比赛的实况解说就成为了一场脑补的战役,被网友们配出了表情包,玩出了花。面对世界顶级中单,Deft的心情大概是这样的要跟佛?

SKT成就三冠传奇,虎牙直播助力电竞永不停息

SKT与SSG的LCK赛区内战,以SKT的3:2落下了帷幕。SSG被挡在距离梦想最近的路上,而SKT以三次S系列冠军彻底将自己的传奇王朝打造的固若金汤。可以说在未来很长的时间内,这种壮举将无人能够超越。与此同时兼顾热爱电子竞技,致力于游戏直播,是虎牙直播逐渐超越诸多平台成为游戏类流量第一的主要源泉。而未来的S系列赛事依旧力挺扶持中国战队,助力电竞永不停息。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纵然SKT在夺冠的道路上遭遇到了一点小

性感嗲气可舔,虎牙直播嫩模崔瑟琪娇羞视频应援EDG

性感嗲气可舔,虎牙直播嫩模崔瑟琪娇羞视频应援EDG

Uzi回归虎牙直播背后:游戏大主播正集体回巢

上周五,“国服第一ADC”Uzi荣耀回归虎牙直播,上演了一场令人惊艳的首秀之战。本次开播10分钟观众就已突破120万,并一路蹿升,最终在虎牙直播累计吸引到超500万观众观看,订阅量更是达到惊人的40万之多。纵观当下电竞圈,Uzi绝对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如此开播盛况让人不禁联想至去年Miss、芜湖神、官人、陆雪琪等一批游戏大主播们的集体回归,直播圈正在形成明显的“马太效应”。显而易见,主播归巢已是大势所趋。游戏大主播?

天命杯主题曲《枪调》魔性登场 八倍镜女神小熊惊喜献声

不到一周,虎牙天命杯即将打响,国内各大战队豪门亦将在PCPI的最后一个积分赛段拼劲全力,争取PCPI的宝贵名额。毫无疑问,天命杯在专业性和竞争性上亮点多多,而为了调整比赛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虎牙也诚意邀请八倍镜女神小熊共同合作,倾力演绎天命杯主题曲《枪调》,该曲定于 9 月 29 日零点,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 看点频出,惊喜不断 在《绝地求生》的战场里,要么开局送温暖,要么激情吃鸡。但就是这个强者为王的世界,?

虎牙直播响应号召表态维护网络直播行业规范

今日,网信办发布针对APP管理规范,对发展迅速的手机端直播行业规范化提出了要求。继PC端网络直播规范化之后,国家对于手机端直播再次提出了规范监管的要求。充分表现出网信办对丰富国民业余生活,端正直播风气,建设精神文明社会的坚定决心。

虎牙中韩对抗赛套路频出,解说颜值惊人引热议

昨日晚,中韩对抗赛海选赛在虎牙直播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来自全国各地知名俱乐部与民间的战队为了中韩对抗赛的名额展开了激烈的厮杀。

虎牙《God Lie》第六期组合花样百出,“复联”“TFBOYS”大战虎牙三剑客

《God Lie》第五期已落下帷幕,“梦魇”板子虽是第二次出场,但是对于上期节目的新嘉宾们而言也还是难度颇高,子焱和夏八两更是连输三局。当然,上期节目最大亮点还属申屠和会长的回归。会长一登场便火速与腿毛董导结成“虎牙三剑客”,节目变成“车祸”现场,笑料百出,与此同时人气也是居高不下。 《God Lie》第六期战火重燃,透过这支预告片,让我们先提前一睹这期节目又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精彩?(插第六期预告片)https://v.youk

清风徐来转会虎牙直播 手游主播争夺或将白热化

随着用户和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手游品类直播已成为游戏直播平台间新的战场。近期,球球大作战知名主播清风徐来正式从触手转会到虎牙直播,并在双十一隆重开播。作为原本触手一哥,清风徐来此次转会,给触手造成了不小的损失;而反观虎牙,经过周密的布局聚拢了一大批手游头部主播,尤其是在球球大作战和王者荣耀等热门手游产品上,这是否将掀起游戏主播在手游品类上的新一轮争夺呢?虎牙直播似乎已经在手游品类直播领域占得上游。

少壮不努力RANK上不去?虎牙直播董小飒变身鸽王

虎牙直播的董小飒作为“元老级”的主播,同时也是肉松饼帝国的开创者,在这行那也是闯荡多年,从主播到战队老板再到网吧老板,最近听说还重拾梦想要进军王者,弱鸡这是要鸟枪换炮变凤凰?不过有观众发现事情似乎并不简单,直播间怎么经常看不到董弱鸡?之前雄心壮志发誓不再做咸鱼的董导在虎牙直播间直播上分实况,但不料变成了基情的DNF格斗赛……观众们还没来得及吐槽,董导又开始花式放鸽子了,弱鸡啊弱鸡,少壮不努力Rank怎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