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6-09-06 11:20

盘点游戏主播们的小游戏 某主播:LOL消遣而已

《盘点游戏主播们的小游戏 某主播:LOL消遣而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对于游戏主播来说,打游戏是他们的工作,他们工作之余消遣的时候竟然也是打游戏,谁让他们对各种游戏爱的深沉,没想到竟然有人拿英雄联盟当消遣,究竟是何方神圣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游戏主播娱乐消遣的小游戏!...

果然是卖肉松饼发家的电竞老干部,玩小游戏也不忘做生意...

但在EDG的训练是枯燥乏味的,厂长在空闲之余也会偷偷玩上几把小游戏,最爱玩的便是三国杀...

楚河:英雄联盟才是消遣小游戏...

像楚大这种玩转单机,耍耍LOL消遣下的主播,还有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