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6-08-28 02:14

SofM豹女疯狂掠夺野区 SS次局扳回一城

《SofM豹女疯狂掠夺野区 SS次局扳回一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五周年狂欢庆典赛事专题...

8月26日16时,《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即将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在第一场调整后,双方一共BAN掉4个上单,双方上路就是复古大树对波比,在挖掘机下路Gank的时候,豹女就把他上路的野全部刷掉,随后一波上路的小团战挖掘机丢掉自己一血,并且豹女一直刷,一直刷,已经等级领先WE打野两级了...

这一局Snake已经把野区视野布局过去,并且野区的野怪基本被豹女掠夺光,一波又一波的杀掉一人推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