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6-07-22 11:21

Miss虎牙直播钻石晋级赛痛失五杀 一脸懵逼

《Miss虎牙直播钻石晋级赛痛失五杀 一脸懵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尽管Miss为了防止演员不断更换ID默默上分,但就在这场直播钻石晋级的比赛中,还是被水友们给认出,这场比赛注定Miss要被疯狂针对的...

在最后一波团战的时候,对面的水友显然只奉承“团战可以输,Miss必须死!”的口号强行围攻Miss,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Miss凭借风骚的走位,力压对手,狠狠的秀了一波操作,拿下完美四杀,由此压崩对面全场,带着队伍走向胜利!真不愧是虎牙直播以实力坐镇的第一女王!...

由于是露手直播,Miss的每一波操作都完美的展现在观众面前,其手速更是只能用恐怖来形容!看完这场对决,网友们纷纷感叹:这才叫真正的露手直播啊!并@阿怡大小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