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6-06-20 06:01

RNG疯狂养狗战术 IG无力抵抗攻势失局

下面是LPL夏季赛 IG vs RNG第一场比赛情况

BP上RNG针对IG的扇子妈选择为Uzi拿到轮子妈,双方开局正常对线。姿态2级推线过深,麻辣香锅抓住机会GANK上路,带着红BUFF直接拿到姿态一血。下路Mata频繁消耗,不过被Tabe抓住机会击杀,之后两人压制Uzi,反而被Uzi反杀掉卢锡安,曾几何时的下路组合丝血正面对话,Tabe最后一丝蓝射出一发Q拿到Uzi人头。之后双方互相抓对面中路的失误,前期RNG经济领先3千。

双发下路继续开战,刚被逼走的Rookie刚好来到下路支援,反而击杀了Mata。RNG利用牵制,成功拿到第一条小龙,但是之后小虎走位被阴,IG反拿掉中路两座外塔,并没占到便宜。野区香锅雷霆男枪单杀蜘蛛,Looper顺势传送下路抓掉IG下路二人。双方野区继续开战,小虎抓到机会单杀Rookie。

IG众人被RNG压制回家,后者直接开打大龙,IG没来得及赶到。上路巨魔带线,IG四个人来限制,沙皇趁机在下路推掉了IG高地塔。RNG在上路四人牵制,Looper巨魔推掉下路水晶,之后IG先手大龙,大龙被香锅抢到,小虎沙皇四杀,RNG顺势推掉水晶,拿下第一局胜利!

推荐阅读 偷塔巨魔无比恶心 NB继续四一分推稳拿下VG 巴德神奇大招一发入魂 NB四一战术展现奇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