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6-06-13 13:52

她曾是LOL忠实粉丝 美国女歌手克里斯蒂娜惨遭枪杀

《她曾是LOL忠实粉丝 美国女歌手克里斯蒂娜惨遭枪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公布马斯克去年薪酬状况:工资5.6万美元 期权激励超过22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近日公布了CEO马斯克去年的薪酬状况,其工资仅5. 6 万美元,但获得了超过 22 亿美元的期权激励。特斯拉是在上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公布马斯克去年从公司取得的各项报酬的。

ppmoney科技驱动 持续保护用户权益

企业不仅是创造利润的社会因子,同时也是承担并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继发布一季报后, 4 月 18 日,PPmoney万惠集团一季度企业社会责任(CSR)报告(下称:报告)正式发布。PPmoney万惠集团 1 季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据悉,这是PPmoney万惠集团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五份报告,也是 2019 年首份阶段性报告。支持实体经济 服务用户超 4300 万作为阶段性披露报告,此次CSR报告以《科技赋能金融 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从普惠金融业务、?

百度浏览器PC版部分功能将停止服务

近日,百度浏览器发布发布《PC端部分功能停止服务公告》称,由于部门业务调整,官方将于 2019 年 04 月 30 日对产品部分功能停止服务。其中包括了:桌面百度、百度工具栏、百度地址栏、百度极速浏览器,hao123 浏览器,产品将不再更新,基本功能本地仍可使用。​

3月百家号机构月榜丨卡思数据&百家号联合发布

卡思数据联合百家号发布本期百家号机构月榜。百家号机构榜单于 2018 年 4 月首发,榜单内容涵盖百家号机构科技、财经、汽车榜单。榜单按照机构活跃度、内容优质度、用户喜爱度、传播度等多维度综合评分,助力入驻百家号的机构能够获取更多宣传资源并快速提高自身在行业的影响力。

HTC 首部影院级 VR 电影《7 MIRACLES》上线

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HTC 旗下虚拟现实内容研发制作及发行团队 VIVE STUDIOS 正式发布 VR 电影《7 Miracles》。目前 HTC VIVE、 Android 用户可在 VIVEPORT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观看。用户即日起可通过 HTC 的全球应用商店和订阅服务平台 Viveport 购买,定价为 19.99 美元。

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更名为火锅视频

近日,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已经更名为火锅视频。目前,App Store、安卓应用商店均可搜索下载火锅视频。3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短视频产品yoo视频被裁撤,团队并入微视和​腾讯视频。据腾讯PC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内部人士告知,PCG正在对视频与短视频业务进行调整重构。

厦门大学发射火箭“嘉庚一号” 或可实现民航两小时全球直飞

今天,厦门大学官微宣布,“嘉庚一号”火箭在我国西北部沙漠无人区成功发射。据了解,该火箭由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和北京凌空天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研制,全长8. 7 米,宽2.5,重 3700 公斤。

一加积极推动5G商用 刘作虎:由品牌基因和用户属性决定

2019年4月18日,一加手机携手知乎在北京幻艺术中心举办了“5G未来知TALK论坛”活动,一加CEO兼创始人刘作虎、影视演员郭碧婷、著名主持人及辩手陈铭、知乎战略副总裁张宁、极客公园创始人兼总裁张鹏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并通过演讲和圆桌论坛的方式,共同畅想未来5G生活。一加与知乎还在大会现场发布了《5G未来生活白皮书》,记录各领域人士关于5G的思想碰撞,共同见证科技的进步和社会发展。2019是5G商用的元年,外界对5G的关注度也持?

国信证券:区块链有望在版权记录领域得到应用

国信证券指出,区块链、AI检索将应用于海量内容版权记录、确权、维权举证领域。 区块链有望在版权记录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上的数据具有时间戳,同时具有公开可追溯、不可篡改等特点,与数字内容在使用过程中的内容确权、合法传播、提升可信度等要求相符。创作者或机构都可以通过加入区块链网络,快捷地实现内容上链,记录版权。

华为云发布四大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日前,在 2019 华为全球金融峰会之“云上金融,智见未来”分论坛,华为云发布包含5G智慧银行、虚拟银行、商品交易所动产质押和区块链联合征信在内的四大金融行业解决方案,为构建智能金融提供“可靠选择”。 数字时代客户的行为模式不断变化,推动金融行业的商业模式和价值链不断改变,数据洞察驱动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运营效率提升和成本优化带来了更优的客户体验,而ICT基础设施的发展推动高性能和高可靠的信息处理,整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