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6-06-06 12:01

周杰伦播英雄联盟 周老板直播英雄联盟

这次和大家讨论一下关于周杰伦播英雄联盟的问题,周杰伦播英雄联盟大家想必都比较了解,周杰伦播英雄联盟是非常有意思的视频。所以喜欢看直播的小伙伴不妨看一看吧,一定可以让你满意的。

在中国有着超高人气的周杰伦爱打游戏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参加《英雄联盟》4周年庆典PK王思聪、担任《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创作《英雄联盟》主题曲,直到最近收购台湾的TPA战队成为名副其实的战队老板,周杰伦的身份完成了由电竞爱好者到电竞管理者的转变,他似乎已经把电子竞技当成了未来发展的产业之一。中国电竞需要周杰伦这样的老板,但是更需要的打造自身的电竞明星。

“周老板“的梦想是世界冠军

“你的梦想是什么”这句中国好声音节目中最常听到的一句话俨然已经变成了大众的潮语亦或者是一种调侃方式。而活跃在电子竞技领域的那句“你有没有梦想”也同样引爆了整个电竞圈。4月19日,周杰伦在台北出席电竞活动记者会,正式宣布收购S2英雄联盟世界冠军台北暗杀星TPA,更名为“J战队”,自己担任队长。周杰伦表示,此次收购TPA改名为J战队的目的是参加LMS职业联赛,最终目标是夺得《英雄联盟》世界大赛冠军,而周杰伦旗下的公司也将同步经营J实况频道,全方位进军台湾电竞领域。

身为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又是TPA战队队长,周杰伦播英雄联盟直言梦想是获得世界冠军,当然他的梦想并不是天方夜谭,就像以黑马身份勇夺S2世界冠军的TPA战队精神宣言:当所有人都不相信你的时候,你可以选择相信自己。

谈到TPA,或许已经被大家遗忘,毕竟这只战队登顶世界冠军是在2012年,4年对于电子竞技俱乐部而言是一段漫长的时间,留给大家的或许只是那萌萌的颇具传奇的英雄限定皮肤。以黑马身份夺冠的TPA并没有延续辉煌,2013年多名老队员的离开,队伍一蹶不振,险些解散。经过几年的发展,如今的TPA战队在LMS赛区,仍然没有太大起色,被AHQ和闪电狼牢牢的压制。

如今,周杰伦强势收购TPA,想必曾经也被TPA战队的奇迹夺冠而震撼,曾经站在世界之巅的TPA就像天空划过的流星那样,登顶瞬间是那样的光彩照人,而陨落之快同样令人叹息。周杰伦收购TPA战队后,使战队的资本有了充足的保障,知名度和关注度也会随之而来,此外周杰伦在记者会上表示,要为职业队员提供最好的服务,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

但当前《英雄联盟》的竞争相比TPA夺冠的2012年更加激烈,在整体实力上,台湾赛区的战队与韩国赛区、欧美赛区包括中国大陆地区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此次周杰伦收购TPA,势必会对战队重新洗牌,那么周杰伦下一步将采取怎样的措施来提升TPA的竞争力,会不会像中国大陆赛区和欧美赛区那样天价引进高水平的韩援值得期待。曾经的世界冠军TPA,如今就像一头沉睡的狮子,在音乐上已经功成名就的周老板能否实现电子竞技世界冠军的梦想,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就是关于周杰伦播英雄联盟的介绍了,无论是高手也好,新人也罢。适当放松自己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在游戏之余不妨看一看吧。喜欢周杰伦的玩家一定非常期待吧。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