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6-06-03 17:02

WE战队新军崛起盼 康帝兮夜中野将起飞

《WE战队新军崛起盼 康帝兮夜中野将起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英雄选择方面,957的大树绝对是值得列入banlist的英雄之一,拿到大树的957不仅能很好的处理劣势对线(对阵艾克)保证不落后补刀和等级,而且在绕后TP和团战处理方面都做得尽善尽美...

王牌中野打开局面——Condi&Xiye...

稳定下路期待再创奇迹——Mystic&Zero...

第二局比赛中,Mystic拿出自己的本命英雄EZ,在中路与妖姬的驳火中打出了亮眼的表现,最终两场比赛7/2/4、7/1/4的数据,89.5%的参团率让Mystic的MVP当之无愧(心疼把MVP浪丢的兮夜)...

尽管WE战队仍以谦逊的姿态迎接夏季赛,但是不得不说如今的WE战队是夏季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